12345!科比再现经典手势 这波X装的不得不服

2017年10月20日06:42 新浪体育
科比再现经典炫戒指手势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为自己投资的一款运动饮料站台。期间,科比还不忘提醒周围的人他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

  早在科比退役之前,他就已经创立了自己的公司,而且投资了不少项目,其中就包含一款运动饮料。目前,NBA有多位球员都代言这款饮料。

  近日,科比为这款饮料的一个活动亲自站台,他的出现在活动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

  有趣的是,科比在站台过程中突然冲着旁边的镜头微笑,同时伸出右手,并依此给出1-5的手势。很显然,他是在提醒周围的粉丝,他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

  看到之后,那位拿着镜头拍摄的粉丝说道:“你说得对,你说得对。”

  科比的这个动作应该不会让球迷感到陌生,当初湖人客场和小牛的一场比赛,科比因伤缺席坐在场边。面对小牛球迷的挑衅,科比对着那位球迷伸出自己的手,然后从1数到5。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手势冠军站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