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真理自曝已买球哥签名鞋 直言两新秀比他好

2017年10月20日06:34 新浪体育
球哥有很高的关注度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真理”保罗-皮尔斯在参加节目时表示,虽然湖人队的朗佐-鲍尔是今年最受关注的一名新秀,但鲍尔并不是新秀里最出色的那一个。

  “我相信他所受到的关注度。”皮尔斯说道,“我的意思是,他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我相信这点,但是他现在并不是最好的新秀。他受到的关注度最高,但我不认为他是最好的新秀。”

  皮尔斯随后表示,76人的本-西蒙斯和小牛队的丹尼斯-史密斯这两位新秀比球哥更加出色,至少现阶段是这样。

  但是皮尔斯认为球哥最有机会脱颖而出。

  “他将会拥有大量的球权。”皮尔斯继续说道,“他在比赛中将会打40分钟时间。他处在一个大市场,所以他将会获得所有的代言机会,或者他根本不需要那些代言,因为他来自Big Baller Brand。所以他拥有一切脱颖而出的机会,如果没有成功的话,那么责任就在他身上了。”

  今年早些时候,球哥推出了他的签名球鞋,而且已经可以在网上进行订购。当被问到是否买了球哥的新鞋时,皮尔斯承认道:“我已经买了一些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皮尔斯鲍尔签名新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