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2分雷霆大胜尼克斯 威少三双波神又空砍

2017年10月20日10:3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霆大胜

  北京时间10月20日,雷霆“三巨头”出战,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以105-84击退了尼克斯。

  雷霆(1-0)轻松过关,“泡椒”保罗-乔治28分6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2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1分、16次助攻和10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2分、5个篮板和5个抢断。

  尼克斯(0-1)只靠“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一人,他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0分7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库特尼-李9分,蒂姆-哈达威8分。[技术统计]

  今年NBA的赛程很有意思。揭幕战就是凯尔特人对骑士,凯里-欧文大战旧主。今天是第三天,雷霆迎来尼克斯,安东尼面对旧主。

  可不是NBA想挑事,完全是巧合。因为赛程早就出来了,而交易是后来才发生的。

  安东尼对尼克斯并没有深仇大恨,跟他有矛盾的菲尔-杰克逊也已经离开了尼克斯。比赛开始前,安东尼声称,会当作正常的比赛,他与尼克斯算是翻篇了。

  从纸面来看,雷霆无比强大,威斯布鲁克、安东尼和乔治三大全明星抱团。不过他们还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缺乏磨合。开场后,三人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多数情况下是三人各自单打。[雷霆开门红!新浪小炮早知道][大数据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所幸对手是尼克斯,一支有可能垫底的球队,雷霆仍能控制局面。

  威斯布鲁克改变了打法,开场后,他并不率先攻击。他先将球传给乔治,后者未能命中。威斯布鲁克抢下进攻篮板,再次传出,安东尼命中三分。这样的配合并不多见,此后三人开始单打。尼克斯尽管实力落下风,但仍紧追不舍,首节只以24-27落后。

  今年的揭幕战有毒。首节尼克斯又损失了迈克尔-比斯利,他在投中一球后,踩到了威斯布鲁克脚上,直接被扶出场。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时,哈达威中投命中,尼克斯以36-33超出。威斯布鲁克开始加强进攻,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在他的带动下,雷霆终于发挥优势,以一波20-7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3-43领先。乔治在本节最后一攻中压哨扣篮得手。

  下半场雷霆开始甩开对手。第三节还有3分23秒时,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雷霆以73-53领先了20分。尼克斯失误太多,前三节就达到了20个,他们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雷霆又投中一记压哨球,格兰特抢下进攻篮板,出手命中,雷霆以79-59领先。

  尼克斯不敢奢望获胜,但在场上仍很拼命。第四节还有7分42秒时,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1-87。雷霆不敢大意,威斯布鲁克还被换上场。在比赛还有6分54秒时,他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92-71领先。

  虽然尼克斯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但无力构成威胁,他们调兵遣将,开始考察球员。

  雷霆轻松胜出,但“三巨头”的威力还没发挥。他们得继续磨合。(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雷霆威少乔治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