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湖人新核曝FMVP常鼓励他 收获精神导师?

2017年10月20日08:00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与英格拉姆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布兰顿-英格拉姆进入联盟之后,他就一直被拿来和凯文-杜兰特相比较。近日,英格拉姆透露他经常会收到来自杜兰特的建议和鼓励。

  上赛季,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看到英格拉姆就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看得出来,杜兰特很看重这位后辈,因为据20岁的英格拉姆透露,杜兰特经常会给他提出建议和鼓励。

  “杜兰特一直会发一些鼓舞性的东西给我,”英格拉姆说道,“他在我的身上看到了许多东西。他告诉我不要去在乎外界的任何东西,并努力成为一名球场上的杀手。这会让我想要变得更加努力。”

  英格拉姆已经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第二个NBA赛季,他表示将会专注于提升精神层面的东西。

  “对我来说,我努力保持冷静。我知道如果我失败了,那是因为一切都不容易。”他说道,“我知道我目前的处境,我将会遇到困难,我需要做许多事情,从长远来说,这将会帮助我,因为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湖人英格拉姆鼓舞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