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薯片换当家球星?这次乔丹科比也不会服他

2017年10月20日07:17 新浪体育
禅师:一包薯片就能换安东尼

  北京时间10月19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在中国这是一句俗语。然而在美国很少人能够理解这句话真正的含义,正如前尼克斯队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竟然说出过,想要用一包薯片来交易换走卡梅罗-安东尼。这难道是等价交换吗?这样低级的谬论难道符合一个培养出多名巨星的禅师所言吗?

  禅师和安东尼在尼克斯的这几年相处中,两人相互不对眼,甚至到了一种非常过激的程度。现如今两个人都已经不在为纽约卖命,所以二人之间所共事的机会少之又少。但是这却让两人撕逼的话题随之打开,二人相互回怼,激起一片片言论浪潮。

  其实安东尼在禅师心目中一直都不适合做球队领袖,特别是在球队战绩最糟糕时,安东尼的表现仿佛就是禅师的眼中钉、肉中刺。就算是你一晚上狂砍个100分,安东尼在杰克逊心目中一样就是一桶泡面,热水一冲就软。

  于是禅师早就预谋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但是在他被炒鱿鱼之前,这事情始终没有定夺。然而今天有报道称,禅师曾经被激怒的情况下,曝出宁可用一包薯片做筹码,也要换走那让他讨厌的甜瓜。要说这样的交易,估计超市的售货员第一个不同意。

  你去商店弄一包薯片,然后把安东尼直接扔到超市不管不顾,就这样把他交易处理走。试问禅师一句,难道美国的人权保护法你一丁点不懂还是就是想触碰一下法律,尝试一下刺激的感受呢?人权交易这可是大忌,再说了安东尼是个活人,能让你随随便便地给超市杂货铺给当了吗?

  再者说,安东尼昔日可是掘金队的当家球星,而且他在刚来到纽约时,可是苹果城球迷万众瞩目的焦点。现如今尽管状态不及巅峰,但最起码上个赛季场均也能贡献22.4分5.9个篮板和2.9次助攻。现在禅师想用一包薯片来交易这么一个球队头号得分手,这太不拿甜瓜不当粮食了!

  简而言之,如果安东尼真的能被禅师在当时用一包薯片给交易解决,那么NBA所有老板估计都不用再投入巨资,肖华总裁也可以收拾行囊回家研发薯片了。因为一包薯片的价格也就那么几块钱,市场价高得不过10多块。这么一算你拥有一百元,买几包薯片去和禅师交易的话,足以建成个总冠军球队去和勇士抵抗。火箭老板何必再花高价去买球队,尼克斯老板估计也会再拓展薯片生产商的新角色。

  禅师最终被球队炒鱿鱼是有原因的,除了之前沃神爆料,在很多自由球员去和尼克斯谈判时,禅师不知所措,想入非非的场景,让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是叱咤江湖多年的“菲尔”?于是禅师常年的懵逼状态,吓跑了很多球员。进而在安东尼交易这件事的处理上,禅师不但鲁莽而且没有实际动作,更何况说出如此让人耻笑的言论,使得在他身边一些人的脸上都挂不住彩。

  菲尔-杰克逊在甜瓜和薯片的选择上,更爱那种垃圾食品。他不知道甜瓜作为水果,是富含维生素可以延缓衰老的,而薯片这种油炸性食品吃多了很不利于健康。更何况现实中人和物的交易,禅师居然更倾向于后者,这种考虑不但匪夷所思而且很是恐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禅师薯片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