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詹皇与韦德娇妻合作拍剧 这俩家人是真好

2017年10月20日06:28 新浪体育
俩家人真好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在时隔三年之后再度成为队友。与此同时,詹姆斯即将和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合作拍一部喜剧。

  詹姆斯不仅是一位成功的职业球员,他更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詹姆斯在洛杉矶拥有一家娱乐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这家公司已经陆续推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节目。接下来,他们将拍摄一部名为《White Dave》的喜剧片,并且将邀请到韦德的妻子尤尼恩来演出。

  据了解,这部喜剧讲述的故事是一个非洲裔美国人从小在一个白人社区长大,但是由于他的母亲再婚,他突然搬去了一个黑人社区生活。

  詹姆斯将担任这部喜剧的执行制片,而著名的华纳兄弟公司也将参与制作。

  韦德的妻子尤尼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女演员,她自己也担任制片工作。最近,她还推出了一本新书。

  詹姆斯和尤尼恩都已经通过推特宣布了这个合作消息,值得期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韦德尤尼恩合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