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162场!盘点书豪生涯伤病史 他只想证明自己

2017年10月20日00:43 新浪体育
林书豪本次伤病使他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10月19日,篮网方面已经官宣林书豪的伤病为髌韧带撕裂,将缺席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这不是林书豪第一次被伤病影响,纵观他8年的职业生涯,他已经遭遇到了多次伤病。

  2012年,林书豪在尼克斯刚刚创造了席卷全球的“林疯狂”,随后安东尼的复出让“林疯狂“稍有沉寂,但真正影响他的是之后的伤病,3月25日与活塞的比赛之后,林书豪的左膝感到不适,随后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林书豪的左膝半月板撕裂,他也因此缺席了球队随后的17场常规赛以及5场季后赛。

  2013年11月28日,身在火箭的林书豪在面对老鹰的比赛中因右膝扭伤离场,他因此缺席了随后的6场比赛。

  2013年12月18日,林书豪遭遇背部伤势,此次背部酸痛让他缺席了随后的4场比赛。

  2015年4月9日,身在湖人的林书豪左膝扭伤,缺席了球队该赛季最后5场常规赛。

  2015年林书豪加盟黄蜂,12月3日林书豪在比赛中右脚踝扭伤,但他坚持继续比赛,随后12月31日以及2016年1月30日,他的右脚踝伤势复发了两次,并因此缺席了3场常规赛。

  2016年3月30日,林书豪的下背部感到酸痛,这让他再度缺席1场常规赛。

  2016年,林书豪加盟篮网,再度回到了首发位置,好景不长,在仅仅代表篮网出战5场比赛之后,他便因为左脚韧带拉伤,不得不休战17场。

  2016年12月15日,书豪的背部伤势发生反复,缺席1场。

  2016年12月28日,韧带拉伤再度找上了刚刚回归赛场不久的林书豪,他因此缺席了随后的26场常规赛。

  2017年3月20日,林书豪赛前感到右脚踝酸痛,休战1场。

  2017年10月19日,林书豪在面对步行者比赛最后时刻的上篮后落地不稳,造成膝盖扭伤,随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测,书豪的伤势确定为右膝髌韧带撕裂,将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的81场常规赛。

  8年职业生涯,林书豪一共因为伤病缺阵了162场比赛,他拼命的打法成为了伤病不断找上他的理由,而他如此拼命打球的目的,只是想向世界证明,矮个子黄种人一样可以在NBA中拥有一席之地,无论你是否喜欢林书豪,在这一刻,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为他一同祈福,希望他可以早日回到他喜爱的NBA赛场。(Mr.D.D)

标签: 林书豪篮网伤病NBA黄种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