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49分!火箭连胜靠他 跟保罗谁才是二当家

2017年10月19日13:05 新浪体育
戈登再次成为火箭取胜功臣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在客场105-100战胜国王。进入首发阵容的埃里克-戈登出场35分钟,23投7中,三分13投4中,罚球8中7,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戈登是火箭队在去年夏天的成功引援。上赛季,他成为了最佳第六人。今年夏天,火箭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是对戈登来说,他的角色并没有变化,并且将继续成为火箭的板凳头号得分手。

  昨天火箭在揭幕战1分险胜勇士,戈登16投9中,8罚6中,砍下24分。

  由于保罗因伤休战,戈登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进入了首发阵容,和哈登搭档后场。昨天与勇士一战,戈登三分球6投0中。今天,戈登的三分手感依然不是很好,但是他总能在火箭需要得分的时候飚进一个三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这轮背靠背比赛里,戈登的突破是一个亮点,他的启动速度依然很快,尽管职业生涯至今遭遇过不少伤病。在目前这支火箭队里,能投三分的球员很多,但是真正具备突破能力和制造杀伤的球员并不多,戈登并不只是一个纯三分射手,他的攻框能力同样很强。

  今天,戈登在进攻时频频突破篮下,尽管他多次遭遇国王内线的封盖,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戈登继续突破的勇气。

  全场比赛,虽然戈登的手感不佳,23投7中,三分13投4中,罚球8中7,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他的正负值达到+14,全场最高,这能够反映出戈登在场上对火箭队的作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戈登保罗国王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