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58分的血虐刷爆70年历史!NBA果然回来了

2017年10月19日12: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惨了……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在新赛季揭幕战中痛下杀手,他们做客以124比76大胜菲尼克斯太阳。开拓者的这场48分大胜一下子创造了两项纪录。

  在NBA60多年的历史中,48分的大胜也许不算什么,可在揭幕战中就净胜对手这么多分,开拓者还是创造了NBA揭幕战的历史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丹佛掘金在1987赛季的揭幕战中以46分优势大胜洛杉矶快船,这一次开拓者改写了纪录,把原纪录提高了2分。

  另外,48分的惨败还创造了太阳队史的最大失利分差,原纪录是1998年的44分。要知道,在第四节比赛中开拓者曾一度领先了58分,要不是最后时刻他们略有放松,并且麦克-詹姆斯终场前投进一记三分,这场比赛的分差将超过50分。

  在比赛还剩6分44秒时,当时的分差是117-60,美国露天看台的官方推特截取了一个比赛的比分,然后发了一条推特称:

  “NBA回来了。”

  好吧,这种血虐好像也并不算太常见吧,不过确实有点儿刺激。

  48分同时还是开拓者队史上的第二大胜利,他们的最多净胜分纪录是50分,这是1982年11月21日,开拓者以129比79痛宰克里夫兰骑士。如果没有詹姆斯最后时刻的那记三分,开拓者队史的最多净胜分纪录也会在本场比赛之后被改写。

  揭幕战中就能有如此大胜,这可以说明开拓者目前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另一方面则能说明太阳的实力有多么糟糕。在连续几年的低效率运作后,太阳彻底沦为西部的鱼腩,以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将是西部副班长的最有力争夺者。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开拓者太阳揭幕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