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大腿1场比赛3次崴脚 这15+4拿的太揪心

2017年10月19日13:13 新浪体育
心疼韦特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两队鏖战四节,最终热火以109比116不敌对手,没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赛后热火队球员迪昂-维特斯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这场比赛中脚踝一共扭伤了三次。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曼尼-纳瓦罗报道,维特斯在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打得并不太顺利。特别是他的左脚踝连续遭受创伤,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不过维特斯的伤病并不太严重,他还是一直坚持打完了比赛。

  “维特斯比赛结束之后称,在整个季前赛的比赛中,自己的左脚踝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但是今天晚上连续三次受伤。”纳瓦罗在采访维特斯结束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对于如此糟糕的情况,维特斯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而且他希望球迷和队友能够平静地看待这个问题。

  “不用太过担心,脚踝上只是一些问题,我都不用做X光检查。”维特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新赛季首战,维特斯全场出战38分钟,17投7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5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

  开赛仅两天已经有多名球员受伤,而且有些球员的伤病看上去很严重,很可能赛季报销。维特斯一场比赛中就遭遇了三次脚踝创伤,他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更加小心谨慎。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特斯热火揭幕战魔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