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缺阵哈登单核27分 火箭灭国王背靠背连胜

2017年10月19日12:2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开赛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在客场以105-100击败了国王。

  火箭(2-0)成为新赛季第一支连胜的球队。克里斯-保罗缺阵,三人上了20分,詹姆斯-哈登27分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5分,克林特-卡佩拉22分17个篮板。昨天缺阵的希拉里奥-内内得了9分,周琦仍未出场。

  国王(0-1)打得很顽强。威利-考利-斯坦21分10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希尔16分,斯卡尔-拉比西埃12分10个篮板。新秀德阿隆-福克斯替补出场,得14分5次助攻。[小炮揭秘NBA篮彩:周四赛果11中8+让分11中8][下载APP]

  新赛季一开始火箭就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神奇地胜出。凯文-杜兰特最后时刻的投篮被判定无效,火箭以1分的优势险胜卫冕冠军,取得“灯泡”时代首战的胜利。

  保罗今天未能上场,而火箭众将也没走出昨天的疲惫,面对国王,他们打得并不轻松。毕竟,不到24小时之前,火箭刚苦战一场。

  国王在重建期,队中有5个新秀,由新来的老将卡特和兰多夫带领。而兰多夫今天未能上场,卡特代表全队在赛前致辞。

  开场后,火箭就不断“打铁”,首节打了近一半时,才由安德森首次命中三分。虽然命中率不高,火箭仍不断外线出手。好在对手实力不强,火箭仍能略占优势。首节还有18秒时,塔克投中一记三分,火箭以26-25超出。

  国王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塔克和戈登各投中一记三分,火箭才以38-34领先。本节还有2分13秒时,安德森两罚两中中,火箭以48-40略为拉开差距。国王顽强反击,上半场只以48-52落后。

  火箭三分球命中率不高,上半场24投6中,哈登得了13分,卡佩拉14分。

  福克斯在首节过半时登场,表现不俗,此后一直在场上,打到上半场结束,前两节已经有10分进账。

  第三节火箭短暂地以62-5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国王马上就发起反击。火箭出场球员不多,再加上是背靠背作战,体力消耗严重。此后火箭进入抑制期,在场上无精打采,出场投篮勉强。国王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但仍将比分追成65-66。双方一度战平,三节过后,火箭只以75-72领先。

  整场比赛,火箭都略占优势,但一直未能拉开差距,无法甩开国王。第四节中段,休息了一阵重新上场的哈登找到感觉,两度三分命中,火箭终于以92-81扩大优势。

  火箭仍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国王又发起冲击。比赛还有41秒时,考利-斯坦两罚一中,国王只以93-96落后。

  卡佩拉与哈登配合,空中接力扣篮,火箭领先5分。国王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火箭几乎发球失误,哈登又罚失一球。好在时间所剩无几,国王采取犯规战术,火箭用罚球惊险过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哈登火箭国王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