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单核带队砍25+10 五巨头亮相森林狼负马刺

2017年10月19日12:06 新浪体育
唐斯和阿德

  北京时间10月19日,马刺在主场以107-99击退森林狼。

  马刺(1-0)艰难过关,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丹尼-格林17分,德琼特-穆雷16分,凯尔-安德森12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4分,马努-吉诺比利9分。[小炮揭秘NBA篮彩:周四赛果11中8+让分11中8]

  森林狼(0-1)翻盘未果。安德鲁-维金斯得了26分,卡尔-安东尼- 唐斯18分13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2分,杰夫-蒂格11分,塔基-吉布森6分。

  马刺是联盟的传统强队,也一直被认为是养老院,但新赛季,可不能以老眼光看他们。

  夏天马刺变化不小,走了大卫-李、德维恩-戴德蒙和乔纳森-西蒙斯,来和洛文吉和盖伊等人。现在的马刺,有6人是在1993年以后出生的,他们的平均年龄已经不大。

  当然,森林狼更年轻。巴特勒和吉布森后,森林狼阵容更加完善,加起唐斯、维金斯和蒂格,波波维奇笑称这是“五巨头”。

  森林狼果然不好对付,马刺就算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仍遭到森林狼顽强的反击,最后一节甚至被反超。

  巴特勒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拿下加盟森林狼以来的第一分。不过森林狼毕竟还在磨合,队员的配合仍不默契。首节中段,他们陷入得分困境,而马刺投中3记三分,一举以28-17拉开差距。首节过后,马刺以32-25领先。

  第二节还有2分47秒时,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马刺以49-39领先。吉布森一攻一传,蒂格和维金斯各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打出10-4后,上半场只以49-53落后。

  马刺少了考瓦伊-莱昂纳德,少了托尼-帕克,但马刺就是马刺,无论谁在场上都不好对付。森林狼几度缩小差距,但在第三节中段,格林命中一记三分,马刺以73-63再度拉开差距。别利察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森林狼前三节仍以77-87落后。

  森林狼替补发挥出色,他们以一波15-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2-91反超。穆雷和盖伊各投中一球,马刺才重新领先。

  马刺的丰富经验起了作用,他们关键时刻加强防守,而在进攻上也没落下,格林两度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4-3后,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以105-9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森林狼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最后仍得接受败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马刺维金斯格林盖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