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泡椒谈海沃德受伤:那一瞬间我很崩溃

2017年10月19日06:47 新浪体育
心里很痛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揭幕战中,凯尔特人首发侧翼戈登-海沃德左腿严重骨折。赛后,雷霆队球星保罗-乔治第一时间联系海沃德,并给予他鼓励。

  乔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当他看到海沃德受伤的恐怖画面时,他立刻想到了自己在2014年夏天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时的那次重伤。

  “这一下子把我拉回到了拉斯维加斯,以及当时发生在我身上的那次伤病。那次意外。”乔治说道。

  “突然之间,我感到非常崩溃。看到(海沃德受伤的画面),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之后过了不久,我就发短信给戈登,我们昨晚还通电话了。我只是努力给他一些鼓励的话。我努力在那里支持他。”

  此外,乔治还连发数条推特为海沃德祈祷。

  “老实说,你很难从心理上克服这种伤病。”乔治说道,“我就不敢看那样的画面。”

  虽然乔治早就从那次严重的脚伤中走出来,但是他承认自己一直都会想到那次重伤,而且他的爆发力无法再像过去那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治海沃德凯尔特人崩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