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7!FMVP遭火箭新援恶犯 8次失误太致命

2017年10月18日14: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还不在最佳状态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2017-18赛季揭幕战正式开始,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以121比122不敌对手。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今天出战37分钟,全场15投7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0分,外加5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封盖,不过他全场有8次失误,成为勇士队最终遭到火箭逆转的主要原因。

  上个赛季杜兰特总决赛期间,场均能够得到35.2分8个篮板5.4次助攻和1.6个封盖。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成功夺得总冠军,并且杜兰特本人成为新科总决赛MVP。为了能够完成勇士王朝的建立,他在今年夏天主动降薪,从而让球队能够留下夺冠的核心阵容。

  今天面对火箭,杜兰特开场的表现并没有太过兴奋,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和尼克-杨等人先后在三分线外发炮,令勇士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不过杜兰特却始终在进攻端没有太过出彩的发挥,前两次试投全部打铁。直到第二节7分52秒,杜兰特才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背身后仰跳投命中中距离投篮。

  次节4分59秒,杜兰特接到队友传球快下,面对PJ-塔克的防守,杜兰特压低重心强势碾压,防守球员只能恶意犯规阻止下他的冲击路线。然而杜兰特随后遭遇了犯规危机,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被裁判吹罚了推人犯规。随后在短短一分钟之内,杜兰特底线防守时再次被吹阻挡,仅打了两节半杜兰特就身背3次犯规。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逐渐复苏。第三节9分34秒,杜兰特右侧四十五度接到德拉蒙德-格林的传球,面对阿里扎的贴身防守,直接干拔跳投。皮球划过一道彩虹般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随后在防守端杜兰特彰显了自己霸气的一面,卡佩拉挡拆顺下准备隔扣杜兰特。后者给火箭中锋好好地上了一节课,一掌将其手中的篮球,扇出界外。第三节5分49秒,安德森压哨三分线外投篮,杜兰特起跳泰山压顶般将对方投篮封盖。成功的防守顺带着勇士流畅的进攻,格林抢下篮板一个长传直塞,杜兰特接球后面对巴莫特强杀打成2+1。

  末节最后关键时刻,尽管火箭瞬间将比分追上,但是短暂停过后杜兰特重新披挂上阵,在进攻当中杜兰特并没有贪功。1分49秒库里发起进攻,杜兰特接球后迅速将球传给麦考,助攻后者命中空位三分。然而杜兰特在随后的一次单打过程中,运球直接被戈登切掉,葬送了一次进攻良机。

  尽管杜兰特最后命中了中距离投篮,但是红灯已亮为时已晚。KD全场进攻进攻端延续着上赛季恐怖的高效率,但是单场8次失误成为勇士队遭到火箭翻盘的致命一环。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火箭巴莫特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