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调侃重伤巨星遭暴龙兽猛怼 天不能这么聊

2017年10月18日12:16 新浪体育
这种方式的调侃,德罗赞不干了!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新赛季打响第一天的比赛。在休赛期进行了大交易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比赛中第一节进行到一半,令人揪心的一幕发生了,凯尔特人球星戈登-海沃德起跳后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左脚严重骨折。事后猛龙队全明星德玛尔-德罗赞在社交网络上,公开维护关于海沃德,攻击不恰言论。

  海沃德受伤后,当场的球员以及现场的球迷都感到相当伤心,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国外社交网络也是炸了锅,纷纷表达为海沃德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重回赛场。不过美国知名体育专栏作者斯基普-贝勒斯却发了一条推特,表示自己相比起海沃德的伤病,更关心骑士队今年的竞争。

  贝勒斯写到:“如果海沃德赛季报销,勒布朗-詹姆斯会带领骑士队更轻松地进入总决赛,不过他会输掉自己的第六次总决赛。”

  德罗赞看到这条推特后,很是愤愤不平,他表示贝勒斯居然还在关心比赛,或是凯尔特人与骑士队之间的竞争,而不是在关心海沃德的健康和伤势。

  德罗赞回复到:“看到一位战士受伤,你还像一个小丑一样发这条推特!对他的关心应该远远大过篮球这项运动!”

  (TI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海沃德德罗赞凯尔特人骑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