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这些年暧昧的眼神 有多少男人看着詹皇

2017年10月17日09:56 只关于篮球

  都说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户,是否爱一个人,眼神不会说谎,是吗?那么,你从这些小眼神儿中都品到什么了?

  保罗是风尘四侠的团宠?老詹和甜瓜这宠溺的眼神,好像在说:我的小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

  奥运国家队的老詹&老科,你深情望我,我掩面偷笑。

  霍华德:23和24,你俩感情果然是好啊,我有点嫉妒又有点不知所措。

  在年轻的团队里,所有人的眼里,都是灿烂美好的光芒。

  在季后赛投中绝杀球的罗斯:你们只看到我面瘫,没看到我那一丝偷笑的笑容吧?

  而且这个捕捉的瞬间,诺阿的表情也有点迷醉……啧啧啧,没眼看!

  很多时候主帅在面对自己的爱将时,望向他的眼神承载着希望,有充满了爱惜。而球员面对自己尊敬喜爱的教练,这个温柔深情的眼神和那一抹笑容,看得我害羞脸红!

  爱跳舞的詹姆斯和不轻易跳舞的罗斯,在当年的全明星赛前,再来品品呢~

  打篮球不如一起跳舞?万万没想到,如今我们一起打篮球了吧。

  最后送一个老科的么么哒。

  祝各位只关于篮球的粉丝们,你喜欢的人,终有一天,那温柔深情的眼神是落在你身上。

标签: 眼神詹皇NBA罗斯深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