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230万!37岁骑士弃将入高原队 上季主控被裁

2017年10月17日06:50 新浪体育
掘金有意杰弗森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沃神报道,不久前被骑士队交易的37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即将和丹佛掘金队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沃神就报道称杰弗森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除了雄鹿队之外,掘金队也加入对杰弗森的争夺。

  理查德-杰弗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下午5点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雄鹿队在招募杰弗森方面是最有侵略性的,但是掘金队也表达了对杰弗森的兴趣。

  自从杰弗森被骑士交易之后,联盟里有3、4支球队是非常想要签下他的。

  由于掘金队目前已经有15个保障合同,所以如果他们想要签下杰弗森,那么他们必须对阵容做出调整并腾出一个位置给杰弗森。据沃神透露,掘金队预计将裁掉老将控卫贾米尔-尼尔森。

  掘金队总裁约什-克罗恩科和杰弗森的关系不错,而且杰弗森可以为年轻的掘金队带来老将领导力,从而帮助这支球队在西部冲击季后赛。

  上周末,骑士和老鹰达成交易,并送走了37岁的杰弗森。之后,老鹰裁掉了杰弗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掘金队骑士老鹰杰弗森克罗恩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