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抠门?那是詹韦秀恩爱 NBA最抠门其实是他

2017年10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邦纳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一段詹姆斯和韦德做客某访谈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主持人问韦德谁是最抠门的篮球运动员,韦德毫不犹豫的答出了詹姆斯的名字。其实自韦德加盟骑士以来两人的每一次同框都能炒成热点,詹韦每一次秀恩爱就能撩拨无数球迷对于青春的怀念。

  在大流量体的新闻下,一些头衔很容易被坐实,比如奥尼尔这个大流量体叫别人是什么就是什么,比较害羞的麦基就被他硬生生搞成了耍宝天王。有了流量体的引导下一些在历史中不起眼的人就会被遗忘,单说抠门这件事,一说总有人提起詹姆斯,而不起眼的马特-邦纳眼看就要被遗忘。出于对勤俭持家的尊重,出于对邦纳的喜欢,特此撰文描写NBA历史抠门第一人。

  邦纳,马刺那个手活儿最好的空间型四号位,长年牛仔裤加格子衬衣的“穷酸”打扮那位。

  众所周知,邦纳的外号叫做“红曼巴”,但鲜有人知的是在此之前他有个外号叫做“红色火箭”,这个外号是他在猛龙队时得到的。这个外号和多伦多的交通系统同名,那么为什么这么叫他呢,首先是因为他有一头红发,其次是他出门偏爱坐公交车,彼时的邦纳刚刚进入NBA,按说是开始赚钱了,结果去哪儿都是坐公交,坐地铁……换句话说,这哥们儿不开车……作为03黄金一代(别笑,这是真的)的优秀成员之一,在NBA打了三年之后才买了一辆车,这辆车也不是很贵,在他买了之后就停产了。有人就问了,你一个NBA球员怎么买这种烂车啊?邦纳的回答总是很幽默,说:“他们都是嫉妒我才这么问。”

  球鞋是一个球员的标配,保罗曾经在某次专访中表示自己有三个仓库放球鞋,自己常常一场比赛换一双鞋。一对比又把邦纳给显出来了,他说自己只有三双鞋:客场一双、训练一双、主场一双。而且在采访的时候他还说了一句话有点悔创阿里杰克马的感觉。“我现在只有三双鞋子了,所以如果我们明年再次进入总决赛,那我可能就会遇到麻烦了。这是一个比较小的牺牲。”

  在马刺的官网下面邦纳有一个专栏,名字叫做“汉堡包发现”,为什么一个球队下面有个美食专栏呢?因为邦纳这人喜欢吃汉堡啊,三明治之类的东西,所以他跟球迷们立flag说他打客场就去发现当地好吃的汉堡。在美国,都说穷人吃汉堡薯条,这些东西会发胖,有钱的人都爱去吃精致的菜。又有人说了,也许是因为人家一个口味啊。最厉害的是另一个故事。

  在2014年的时候邦纳和马刺续约了,金额是4年16 00万美元,当时邦纳就很“土豪”地说:“我要开始奢华了,我吃三明治的时候要加双份肉了。”这一句可有点两杯豆浆喝一杯倒一杯的豪气?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韦德抠门马刺邦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