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揭幕战将播放视频感谢欧文 球迷们啥情绪?

2017年10月17日07:01 新浪体育
欧文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明天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揭幕战中,骑士计划在现场播放一段感谢凯里-欧文的视频。

  欧文是骑士队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状元秀,2016年,欧文帮助骑士队夺得NBA总冠军。今年休赛期,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最终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明天将是这笔交易之后欧文首次回到克里夫兰对阵旧主骑士队。据一位骑士队的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播放一段视频,主题是感谢欧文在过去六个赛季里为骑士队做出的贡献。不过骑士队还没有决定在比赛的哪个时间段播放这个视频。

  当被问到欧文在明天的比赛中会受到怎样的迎接时,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说道:“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无论他们届时做出怎样的决定,那都是正确的决定。我来到这里的三年里,他们一直都在背后支持我们。他们总是做出正确的决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凯尔特人揭幕战泰伦-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