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平!媳妇公开曝丈夫糗事 前5球星2个被击倒

2017年10月16日11:54 新浪体育
场面快控制不住了!

  继库里妻子透露库里有恋足癖之后,韦德又爆出詹姆斯抠门!最近NBA是怎么了?小“媳妇儿”总爱曝光丈夫的糗事,联盟前五有两人被流弹击中,局面已经快 控制不住了!

  近日,詹姆斯和韦德一起接受记者采访,当被问到是否吝啬时,詹姆斯在韦德面前承认了这个说法。(前方高能:人家詹姆斯只在韦德面前承认这个说法!嫂子已经提刀在路上了!!!)

  韦德随后爆料,老詹在用手机的时候不会用WiFi哦!更重要的是詹姆斯不会打开漫游,也不会购买任何app,更不会为这些东西花钱。但是人家詹皇已经是全联盟中最富有的人了呢!

  在大美女瑞秋面前,韦德竟然不给詹姆斯留面子,嘲笑詹姆斯的发际线太高了!更重要的是韦德还一脸“嫁给了爱情” 的模样,自从骚韦来到骑士之后,詹姆斯整天都是春心荡漾的。

  在加盟骑士队之前,韦大爷还认真的考虑过湖人、雷霆和热火这三支球队。再加上巴特勒和韦德曾是热火的队友,两人的关系也很好。今年休赛期,在韦德决定加盟骑士队之前,他和巴特勒一起吃了顿晚饭。詹姆斯:啥?你竟然背着我搞外遇啦?

  可是最终韦德还是选择了骑士,因为那里有好基友詹姆斯呀,有詹姆斯的地方就有爱!

  两人现在可以合出一本书,叫做《NBA联盟中秀恩爱的999种方式》,简介:秀恩爱技术哪家强,詹韦组合羞羞哒。咳咳,好了好了,不说太多这俩人的事儿了,不然韦嫂和詹嫂都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提了把40米的大刀。

  那就再说说库里的媳妇吧!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爆料,丈夫喜欢自己的脚,还喜欢让妻子拍下裸足的照片。由此可见,呆萌库里有恋足癖。不过人家喜欢自己妻子的脚怎么了,库里:你有恋童癖我还没说你呢!(笑cry)

  看着好兄弟库里时不时地秀一下恩爱,遭到狗粮暴击的汤普森:人们都说临时抱佛教,我以为你会抱我的脚,但是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只是你的马仔而已!

  那KD岂不是更惨,他想喝自己女神的洗脚水,哦!不对,洗澡水,想了六年都喝不到,库里一句话,就可以让妻子给他发好多好多裸足的照片了!

  联盟中到底有没有来管管这些肆无忌惮秀恩爱的人啊,修完恩爱之后那些爆料糗事已经让联盟前五都被流弹击中啦!局面快控制不住啦!球迷们天天被塞几把狗粮,双十一也快来了,吃土少男少女们已经够惨的了,就不要再刺激他们啦!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詹姆斯库里媳妇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