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缺席合练揭幕战或不打 不能学你那基友啊

2017年10月16日10:58 新浪体育
大帝揭幕战到底能不能打?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报道,乔尔-恩比德今天仍未参加训练,但费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预计他可能会亮相揭幕战。明天恩比德将会参加全队合练。

  据记者Jessica Camerato发推报道:“恩比德今天未能参加训练,但布朗教练预计他可以参加(当地时间)周三对奇才的揭幕战。”

  《费城问询报》记者Marc Narducci则报道称,布朗教练透露,恩比德将参加明天的球队合练。

  此前,恩比德刚以5年1.48亿美元续约76人,但76人5场季前赛,他只参加了最后2场。但尽管如此,恩比德仍震惊世人,在76人第4场对篮网的季前赛中,恩比德先发出战14分钟,便9投4中,罚球18投14中砍下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

  恩比德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他总能有令人称奇的表现,但也只是给人留下惊鸿一瞥。缺席了生涯前2个赛季后,2016-17赛季他交出场均25.4分钟得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次盖帽,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6.7%的亮丽成绩单,但也仅有31场。

  尽管如此,76人仍甘心奉上超级合同,希望恩比德能战胜伤病,成就“帝业”。不过在此提醒一下大帝,可不能学你的好朋友钱德勒-帕森斯,刚签完合同就(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恩比德大帝76人揭幕战帕森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