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麦蒂的伟大魅力!见一面就让新秀詹蜜叛变

2017年10月16日09:32 新浪体育
史密斯就是在跟魔术的季前赛上碰到麦蒂的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曾表示自己是詹姆斯球迷,但是在最近和麦蒂见面之后,史密斯承认他也是一位麦蜜。

  上周,小牛队在奥兰多打了一场和魔术队的季前赛。赛前,史密斯遇到了麦蒂,而且麦蒂给予史密斯一些鼓励,这让史密斯感到非常激动。

  “那种感觉太不可思议了。”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从小就一直看T-mac打球。他居然知道我是谁,这让我感觉很疯狂。他还记得我参加过一个篮球训练营,他是从那时候就记住我了。这真的很疯狂!哥们,这是一个很棒的感觉。”

史密斯不久前曾晒出之前跟詹姆斯的合影
史密斯不久前曾晒出之前跟詹姆斯的合影

  然而就在上个月,史密斯在推特上晒出了两张他和詹姆斯的合影,一张是几年前(估计是史密斯参加詹姆斯的训练营),另一张是今年的。

  史密斯当时在推特上还写道:“那时候以及现在和大哥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影,谁能想到我很快就将和他交手。”而詹姆斯随后也在推特上鼓励了史密斯。

  没想到仅仅过了一个月之后,“詹蜜”史密斯就“叛变”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史密斯詹姆斯小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