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队友坚称德克强过马龙不如邓肯 他有俩标准

2017年10月15日11:17 新浪体育
诺天王最终会是历史排名第几的大前锋?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Unify Frisco》报道,老将杰森-特里认为,德克-诺维茨基将会是比卡尔-马龙更出色的四号位。他还认为,尽管稍逊蒂姆-邓肯一筹,但德克打破了四号位的藩篱。此外,特里透露会在退役后重返小牛任职。

  特里坦言有些偏心,但他真心认为前小牛队友诺维茨基在NBA史上,将会是比马龙更为出色的四号位。

  2004到2012年,特里和诺维茨基曾在小牛做过队友,并携手在2011年夺得小牛队史唯一的总冠军。而这也是特里认为德克强于马龙的原因之一。

  “卡尔-马龙从来没夺冠过,”特里说,“而在我看来,除非你拿过总冠军,打出不逊于德克的数据,并且在一支球队坚持这么长时间,否则我永远会为德克投上一票。”

  当然,如果拿诺维茨基和邓肯相比就是另一回事了。效力马刺期间,邓肯率队5次夺冠,他的数据不逊于德克,并且也将19年生涯全部奉献给了马刺。

  “如今,蒂姆-邓肯(更胜一筹),这点没人会质疑,”特里说,“但德克冲破了四号位的藩篱。如今人们总在谈空间型四号位,而德克就是这样一种四号位(的开创者),他理应得到更多肯定。这也是为何我认为他应跻身史上最伟大球员之列的原因。”

  忠诚也是特里极为看重的。

  “德克保持了绝对忠诚;他巩固了自己的历史地位,”特里说,“卡尔-马龙在爵士也创立了丰功伟绩,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要重申的是,你得拿过冠军,仍能像近几年的德克那样付出,并能经受得住哪怕最艰难的时刻。嘿,每个人都有资格发表自己的观点,这也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此外,特里认为还有一点令诺维茨基脱颖而出的,是他在金钱上甘愿作出牺牲。今夏德克和小牛以2年1000万美元续约,而在他生涯中曾多次给予小牛所谓“主队折扣”,他因此损失的薪水总计竟高达1亿美元。

  现年40岁的特里尽管在为雄鹿效力,但他在达拉斯买有房子。不管他何时退役,库班那儿都有一份工作等着他。

  “库班和我经常会谈到这个,”特里说,“几乎每年夏天都会聊一次。他的意思是,‘你知道的,我会你预留了一个位置。’对此我一直保持坦诚和公开。”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克邓肯马龙特里诺维茨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