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9中5!FMVP不在他当家 这无限开火权够爽

2017年10月14日13:28 新浪体育
杨少侠体会了一把老大的感觉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7-106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勇士后卫尼克-杨先发出场,全场14投5中,投中的全部是三分球,拿下了15分2篮板1助攻。

  杨是今年夏天被勇士用中产特例签下的球员,他们对尼克-杨还是抱有很大期待的,毕竟杨的身体素质极好,干拔跳投能力极强,符合勇士对侧翼球员的要求。上赛季杨少侠在不被关注的情况下,缴出了场均13.2分2.3篮板1.0助攻,三分命中率40.4%的成绩单,也着实令人佩服。

  但是加盟勇士后,他的表现没有让人满意此前两场季前赛,他总计15投5中,场均贡献6.5分1个篮板0.5次抢断,对此,杨表示自己是没适应勇士的体系,而不是状态不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杨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他三分线内5次出手全丢,但是三分线外9投5中,这份成绩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杨的两分球中,也有3个是18尺外出手的,几乎和三分球没什么区别。

  此前,杨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自己手中有球,库里和杜兰特也处于空当,那么自己还是会坚持出手。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虽然杨少侠两分球疯狂打铁,但是这并没破坏他三分球的出手兴致,从这点来看,至少杨少侠做到了“敢打敢拼”,这对于勇士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作为替补,杨少侠敢于出手,敢于担当,这并不是所有替补球员都有的能力和心态。

  杨少侠与贾维尔-麦基从奇才时期就是挚友,如今在勇士聚首后,两人或许能凭借同样无所谓的心态,在板凳席上作出一番惊人业绩——只要勇士的教练组能容忍他们偶尔的“犯二”。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尼克扬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