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爆发狂胜鹈鹕41分 钢炮17分猛龙轻取公牛

2017年10月14日10:32 新浪体育
灰熊狂胜鹈鹕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收官,灰熊爆发,变成一支远投球队,狂胜鹈鹕41分;猛龙最后一节发力,客场击败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1-灰熊142

  前三节灰熊投中了13记三分,击溃对手。迈克-康利打了18分钟,得19分,马克-加索尔打了22分钟,就几乎三双,贡献2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迈克-格林14分。贾雷尔-马丁20分,迪伦-布鲁克斯15分。

  鹈鹕“双塔”没有威力,安东尼-戴维斯得7分3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9分3个篮板。朱-霍乐迪14分,乔丹-克劳福德19分。

  灰熊命中率极高,首节就以34-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外线爆发,布鲁克斯一人投中4记三分,加索尔和康利等人也相继命中,本节他们投中7记三分,共砍下了42分,一举以76-52甩开对手。

  鹈鹕下半场干脆让“双塔”休息,他们的进攻也现出了麻烦。灰熊则保持火热的手感,前三节他们三分球20投13中,以115-71领先了44分之多。

  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灰熊不用再过多投三分也能锁定胜局。

  猛龙125-公牛104

  猛龙三分球48投19中。凯尔-洛瑞得了17分6次助攻,诺曼-鲍威尔16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1分10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投中6记三分,贡献27分。

  公牛三分投得更好,25投14中。贾斯汀-霍乐迪17分,劳里-马尔坎宁13分6个篮板,鲍比-波蒂斯 12分。

  上半场公牛以56-63落后,在对攻大战中,他们没占到便宜。第三节公牛继续猛攻,将比分扳成87-87。

  最后一节替补的较量。猛龙不断外线命中,本节共投中8记三分。猛龙新秀阿努诺比成为奇兵,他一人投中3个。公牛则失去前三节的手感,迅速被甩开。

  最后一节猛龙得了38分,公牛只得17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灰熊鹈鹕公牛猛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