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邓肯+疯狂纳什结合体!勇士大脑这样评爱徒

2017年10月14日06:59 新浪体育
科尔评库里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外界总喜欢拿不同时代的NBA球员进行比较。对于爱徒斯蒂芬-库里,史蒂夫-科尔能够联想到的球员是蒂姆-邓肯和史蒂夫-纳什。

  “我已经说过许多次,他(库里)总让我联想到蒂姆-邓肯。”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能够将技术、傲慢和谦逊不可思议地组合起来。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组合。”

  虽然邓肯和库里是完全不同位置的球员,但是他们对冠军球队所产生的影响是无可置疑的。

  当勇士队在2014年开始崛起的时候,外界总是拿他们的进攻和10年前那支跑轰太阳队相比较。

  科尔在这次接受采访时重申库里和史蒂夫-纳什的相似,但是在科尔眼里,库里就像是纳什的加强版。

  “斯蒂芬就像是打了激素的纳什。”科尔说道,“他的速度更快,而且他能从距离篮框35英尺的地方投篮,而不是25英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邓肯纳什科尔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