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禅师任职期间离谱事 他一手搞垮尼克斯?

2017年10月13日08:13 新浪体育
禅师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NBC体育》报道,菲尔-杰克逊在担任尼克斯队运营总裁时,由于经验不足让他做出了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他和球队两名主力球员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关系逐渐恶化,一度让球队陷入困境。近日沃神爆料称,禅师在会面自由球员时经常毫无准备,让球员们很是惊讶。

  禅师在尼克斯任职期间,一度想要把安东尼摆上货架,将其交易至另外一支球队。而上赛季结束后,球队在开总结会时波尔津吉斯突然直接提取离开,让管理层感受到了压力。于是在今年夏天禅师被球队解雇,卸下了尼克斯这块重重的包袱。

  很多人都知道尼克斯管理层的混乱,但是一些小的细节被曝光之后,苹果城中的一些乱象简直让人无法想象。在杰克逊的极力推崇下,尼克斯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些强力新援。比如招揽一些超级巨星,加快球队重建的进程。然而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神却表示,很多球员去往尼克斯会谈之后,都对他们大失所望。

  “我之前听到过一些关于禅师非常恐怖的事情,当他与自由球员会面时,都毫无准备,而且询问没有任何逻辑。有时候,他需要史蒂夫-迈尔斯为他撑场,在那里尽全力去指导他。但是我知道很多球员从会议室出来后,都会觉得这是一场很糟糕的会面。‘这是菲尔-杰克逊吗?怎么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沃神接受采访时称。

  有些球员确定他们未来方向时,会考虑到球队所处地理位置和金钱。但是一些被热捧的球员,同时可以拥有很多选项。如果球员们去和毫无准备并且在会面后把自己搞得都要晕的禅师会谈,无论怎样都不太可能选择尼克斯。而且照这样发展下去,纽约这座城市很难拥有一名响当当的超级巨星。

  好在目前禅师已经离职,这会让尼克斯管理层再面对自由球员的会面时,会提起注意。这对于球队招揽球员,多少会有一些帮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禅师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米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