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之年!保罗-皮尔斯40岁生日快乐

2017年10月13日14:46 新浪综合
皮尔斯生日快乐

  10月13日讯 今天是NBA名宿保罗-皮尔斯40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福皮尔斯生日快乐,期待皮尔斯在他的新职业—篮球分析解说员中过得别样精彩。

  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用10号签选中了来自堪萨斯大学的皮尔斯;处子赛季皮尔斯一共出战48场比赛,场均上场34.0分钟,得到16.5分6.4篮板2.4助攻,进入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生涯第三个赛季,皮尔斯实现质的飞跃,他的场均得分来到25.3分,命中率高达45.4%;第四个赛季皮尔斯场均轰下26.1分6.9篮板3.2助攻,带领凯尔特人再次进入季后赛,个人首次进入季后赛。

  在2007-08赛季,凯尔特人交易得到了雷-阿伦和加内特,皮尔斯与他们两人组成名震江湖的绿军三巨头;如人们所想的那样,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取得66胜16负的战绩,并在总决赛中击败湖人夺得总冠军;皮尔斯在总决赛中场均得到21.8分4.5篮板6.3助攻荣膺FMVP。

  随后皮尔斯辗转过篮网、奇才和快船三支队伍,最后皮尔斯回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用一天的合同签下皮尔斯,让皮尔斯以绿军球员的身份退役。

  19年的职业生涯,皮尔斯一共出战1343次常规赛,场均上场34.2分钟,得到19.7分5.6篮板3.5助攻1.3抢断;生涯十次进入全明星。

  (来源:zhibo8)

标签: 皮尔斯凯尔特人常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