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勾对不起!奥胖评湖人队史最佳阵:OK+魔术师

2017年10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贾巴尔与奥尼尔位置重叠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近日做客一档脱口秀节目时透露了他心目中的湖人队历史最佳阵容。不出意外,他和科比都入选其中。

  “‘魔术师’约翰逊打一号位,科比打二号位。杰里-韦斯特打三号位。詹姆斯(沃西)打四号位。”奥尼尔说道。

  “然后,贾巴尔不是五号位,我才是。”奥尼尔笑着说道,“对不起,卡里姆。”

  从纸面上看,奥尼尔心目中的这套湖人队史最佳阵容将会是不可阻挡的,其中四人已经是名人堂成员,而科比也锁定了一个名人堂位置。

  众所周知,湖人队历史上拥有多位伟大的中锋,虽然贾巴尔是NBA历史得分王,但是奥尼尔在这个位置上选择了自己。奥尼尔经常公开表示,他和科比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二人组合,这就意味着他坚信OK组合比“魔术师”以及贾巴尔的组合更强。

  这次节目中,奥尼尔还表示他看好金州勇士队在新赛季卫冕成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最佳阵容湖人奥尼尔魔术师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