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勇士真核不屑其他队军备竞赛:都TMD没戏

2017年10月13日06:47 新浪体育
勇士4巨头

  北京时间10月13日,著名的《GQ》杂志最新刊登了一篇关于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报道。当谈到今夏NBA的军备竞赛时,格林不屑地表示那些试图击败勇士的球队都没戏。

  今年NBA总决赛,勇士以4-1击败骑士夺冠。事实上,那是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里输掉了唯一一场比赛。尽管勇士夺冠了,但格林的心里依然不爽。

  “他们(骑士)没有TMD一点机会。我们没有横扫他们让我很生气。”格林说道。

  今年休赛期,一些球队对阵容进行了升级,目标直指勇士。比如火箭,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说过勇士并非不可战胜。这番话显然激怒了格林。

  “你TMD在说什么呢?他们真的应该重新考虑他们的整个战略,因为那些球队知道他们根本没有一点机会。”格林说道。

  “当我看到所有人都处于一种惊慌的状态,你会去想,这些混蛋们,他们知道的。这是最有意思的部分,他们知道他们(面对我们时)没有任何机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火箭格林莫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