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波士顿是一座真正的体育之城

2017年10月12日10:22 新浪体育
欧文

  10月12日讯 今年夏天欧文主动提出想离开克里夫兰骑士,最终他被交易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和黄蜂季前赛开始前接受《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Rick Bonnell采访时,欧文夸赞了波士顿的体育文化,而对克利夫兰来说,这话似乎有那么一点扎心。

  “波士顿,我一边开着车一边想:‘我真的要为一座真正的体育之城打球了吗?’”欧文说道,“我很高兴能回到东海岸,这里的节奏很快,很多不同的文化,食物和人,这一切在波士顿都有。”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透露他发现欧文非常渴望吸收新的环境,当被问到来到新球队是否要改变风格时,欧文说:“需要上场打球才能知道,一边比赛一边适应。有很多新东西,需要你去适应调整,不仅仅是环境,还有你自己。这里的文化建立起来有一段时间了。”

  凯尔特人队史赢得过17个总冠军,但在他们的训练馆里挂着一面空白的旗帜,激励队员去赢得下一个冠军。

  “最重要的旗帜是那面空白的旗帜。”欧文说道,“我问史蒂文斯:‘你挂起那面旗帜是故意想激励队员吗?’他说这面旗帜在2008年夺冠之后就挂在那里了,我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现在我们需要想办法去完成这个目标。”

  (zhibo8)

标签: 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旗帜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