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重生!前火箭主帅点赞 他能改变东部格局

2017年10月12日10:47 新浪体育
魔兽在黄蜂状态不错

  北京时间10月12日,《夏洛特观察家报》近日刊登了杰夫-范甘迪的专访。他认为夏洛特黄蜂签约德怀特-霍华德是可控的风险。霍华德是未来名人堂成员,虽不复当年效力奥兰多魔术时之勇,但仍非常优秀,而史蒂夫-克利福德是能激发霍华德的最佳人选。此外,小范甘迪预言黄蜂可排进东区前5。

  当地时间周二晚,小范甘迪接受了《夏洛特观察家报》记者Rick Bonnell的专访。在被问到如何看待黄蜂签约霍华德时,小范甘迪表示:

  “这笔交易的风险是可控的,黄蜂此举值得肯定。德怀特是未来名人堂级别球员,尽管已不复当年效力奥兰多时之勇,但他仍非常优秀。如果他抽时间反省一下的话,实际上他也该这么做,他该扪心自问,“(辗转湖人、火箭和老鹰这段时间)到底是哪儿出错了?”

  “史蒂夫(指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曾(作为助教)和他合作过5年,这对德怀特而言,是激发出昔日自己的最佳机会,同样这也是黄蜂的一大良机。大多数精英级别的大个都不好伺候,如果他能专注于争胜,那么他们将会因此受益,成为非常优秀的球队。”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黄蜂新赛季的前景时,小范甘迪表示:

  “(尼古拉斯-)巴图姆的受伤对他们无疑是打击,使黄蜂侧翼深度被削减了一大块。我认为替补控卫(迈卡威和朱利安-斯通)的表现至关重要,而霍华德也得抓住重塑声名的最后机会。新赛季他将和一名出色的控卫(肯巴-沃克)和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主帅合作,这个机会他千万不能放过。”

  当被问到他心目中东区的排名时,小范甘迪认为黄蜂可排入前5。

  “我会将东区分成3个梯队。凯尔特人和骑士霸占前2名,接下来则是奇才和猛龙。再下来就是黄蜂和雄鹿。至于其他球队则是各有各的问题,还得历经剧变。”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蜂霍华德范甘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