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詹蜜!冠希哥穿詹皇球衣力挺骑士再夺冠

2017年10月12日09:52 新浪体育
陈冠希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国著名艺人陈冠希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发布了自己身穿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球衣的照片,并给骑士的新赛季加油。

  陈冠希是著名的NBA球迷,曾多次现身NBA中国赛,也多次前往NBA现场看球。他在很多年前就表明自己的偶像是詹姆斯,并且曾多次公开支持偶像。

  2011年的时候,詹姆斯加盟热火,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这个时候,骨灰詹蜜陈冠希站出来公开力挺詹姆斯:“我的偶像是勒布朗-詹姆斯,所以我会一直关注着他。现在有很多人黑他,觉得他做错了事情,我能理解他的心情。”

  今年夏天,骑士在输掉总决赛后再次补强阵容,这也让骑士球迷和詹蜜们看到了新的希望,陈冠希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陈冠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身穿詹姆斯新赛季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写道:“骑士加冕!!!”。他还在后面@了詹姆斯的账号。

  这条更新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获得了将近7000次的点赞,不少骑士球迷都点赞好评,甚至还有勇士球迷被冠希哥的颜值策反。

  骑士在夏天虽然失去了欧文,但小托马斯、韦德和罗斯等新人的加入,让骑士的阵容深度达到了恐怖的级别。这样的阵容能否帮助他们再次尝到总冠军的滋味,我们拭目以待。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陈冠希骑士韦德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