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合璧猛龙轻拔活塞 步行者强势击退马卡比

2017年10月11日09:42 新浪体育
德罗赞本场居然获得8助攻……

  北京时间10月11日,猛龙在主场轻取活塞;步行者也在主场过关,击败来访的海法马卡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4-猛龙116

  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得了18分11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4分,德玛尔-德罗赞13分8次助攻,凯尔-洛瑞7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拿下了19分,雅各布-波特尔12分。

  “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复出,得了14分11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只得6分。伊斯-史密斯22分8次助攻,兰斯顿-加洛韦16分。

  猛龙此前让洛瑞和德罗赞轮流休息,不过今天两人同时首发。毕竟季前赛不多了,他们要开始全胜常规阵容。

  “双枪”开场后表现平平,猛龙主要靠内线的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两人,上半场还是以61-5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德罗赞状态逐渐回勇。猛龙在下半场继续拉开差距,第三节最后2分钟,活塞一分未得,猛龙连得6分,以92-71遥遥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猛龙以103-73取得3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海法马卡比89-步行者108

  维克托-奥拉迪波三分球5投4中,得了18分,达伦-科里森15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3分,迈尔斯-特纳12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2分13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0分。

  马卡比也有6人得分上双,前NBA球员约什-史密斯16分7个篮板,安吉尔-罗德里格斯15分。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层面上,但步行者不敢大意。在前天的比赛中,雷霆只以1分的优势险胜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老虎队。

  步行者首节取得20分的优势,虽然此后有所反复,但他们始终控制局面。

  马卡比唯一的领先是5-4,奥拉迪波连续还以两记三分,步行者连得10分取得优势。首节过后,步行者以36-16领先。

  第二节马卡比砍下了34分,将比分追成50-62。第三节马卡比一度将比分追成63-66,步行者再度发力,三节过后以83-72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步行者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季前赛猛龙德罗赞洛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