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詹韦捂脸的统计表!被带不动的结果是他们

2017年10月11日10:40 新浪体育
替补表示:带不动啊!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骑士在主场94-108负于公牛。本场比赛,骑士的首发阵容打了三节,但是效果很不理想,而且在场上明显拖了后腿。

  三节过后,骑士以67-72落后公牛。从场面上看,骑士的新首发阵容在攻防两端都存在很大的问题。

  另外,从骑士首发球员的正负值也可以看出问题。前三节,骑士首发阵容里有四人的正负值为负,包括:勒夫(-21)、詹姆斯(-16)、克劳德(-19)和韦德(-16)。罗斯虽然不是负的,但也只是0。

  反观骑士的第二阵容在前三节打得有声有色,杰夫-格林(+15)、特里斯坦-汤普森(+16)、香波特(+3)、科沃尔(+10)以及JR(+3)。

  第二节前半段,骑士的第二阵容一度帮助球队取得比分领先,但是等到首发陆续回归之后,骑士在比分方面又落后了。

  虽然骑士的这套首发阵容在纸面上看起来很豪华,但可能是第一次正式磨合的原因,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效果是很不理想的。反而骑士的第二阵容展现出了很棒的活力,可是无奈骑士的首发阵容今天太“沉重”,第二阵容表现再给力也带不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韦德骑士罗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