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先发!骑士最后1个悬念确定 这3人组奢侈不

2017年10月10日07:16 新浪体育
詹韦联手首发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计划让德维恩-韦德在新赛季担任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这就意味着JR-史密斯将回到板凳席。

  今年夏天,骑士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特别是后场,新援包括了德里克-罗斯、托马斯和韦德。

  此前,骑士新赛季首发阵容的其他四个位置都已确定(罗斯、詹姆斯、克劳德和勒夫),唯独首发二号位还存在疑问,就是韦德和JR谁担任首发。

  今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计划让德维恩-韦德在新赛季担任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这就意味着JR-史密斯将回到板凳席。

  自从2015年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JR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担任首发得分后卫。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4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6分、2.8个篮板和1.5次助攻。

  韦德在此前的13年职业生涯里都是首发球员。上赛季,他在公牛队场均得到18.3分、4.5个篮板和3.8次助攻。

  随着韦德进入首发阵容,那么骑士新赛季的首发阵容里将有罗斯、韦德和詹姆斯三位进攻组织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骑士詹姆斯罗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