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对位?第一中锋讽球哥:矮子不该逃避对决

2017年10月10日06:55 新浪体育
考辛斯是福克斯的老学长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今年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外界都很期待湖人和国王的比赛,主要是想看朗佐-鲍尔和达隆-福克斯这两位年轻控卫的对决。然而昨天湖人与国王在拉斯维加斯的季前赛,球哥因伤再次错过与福克斯的对位,这使得鹈鹕队的考辛斯都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嘲讽球哥。

  今年NCAA的16强,福克斯的肯塔基大学与球哥的UCLA相遇。结果,福克斯在那场比赛中爆砍39分,并淘汰了UCLA。

  今年NBA选秀大会,球哥在首轮第2顺位被湖人选中,福克斯在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

  7月的夏季联赛,球哥就因伤错过了湖人与国王的比赛。昨天,球哥再次因伤错过了与国王的季前赛。

  这让福克斯的肯塔基学长考辛斯有些看不下去了。昨天的比赛中,福克斯在兰德尔的防守下完成了一个精彩扣篮。结果有网友在那张照片下面留言:“朗佐再一次逃避达隆。”

  有趣的是,考辛斯随后补充了一句:“那个矮子(指的是球哥)不应该再继续逃避这场对决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第一中锋考辛斯球哥湖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