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也不消停!登哥跟人对喷差点打起来(gif)

2017年10月10日10:41 新浪体育
杰克大神今天跟登哥对喷起来

  北京时间10月10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7-95大胜纽约尼克斯的第3场季前赛中,詹姆斯-哈登和贾莱特-杰克在第三节险些发生冲突,双双领到技犯。球迷见状惊呼:“季前赛而已,至于吗?”

  这一幕出现在第三节7分56秒,恩尼斯-坎特被判进攻犯规,尼克斯又一次进攻泡汤。在裁判鸣哨,球权易主时,杰克仍不甘心地跳起出手,结果这让对位防他的哈登大为不满。

  随后,二人发生身体接触,开始互喷垃圾话。杰克故意撞了一下哈登的肩,哈登顺势一把推开杰克,而杰克不依不饶地又和哈登贴在一起。双方球员见状立刻上前来将二人分开。此后虽经裁判调停,冲突被遏止,哈登和杰克仍是嘴中念念有词,毫不相让。最终,二人各领一次技犯了事儿。

  球迷见状惊呼:“季前赛而已,至于吗?”的确,火箭和尼克斯今夏唯一的纠葛就是卡梅罗-安东尼,但后者已加盟雷霆;而从本季发展方向看,两队更是风马牛不相及。这样两队相遇奈何也会如此?

  其实,冲突的引子早在第二节便种下。在哈登重返赛场后,火箭竟然在5分多钟内被对手打出一波19-6,被追至51平,这让今天独自率队的哈登着实脸上无光。而让哈登如此没面子的人正是杰克。尽管他半场并无助攻进账,但他得分和组织一把抓,却将尼克斯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难免哈登看他老大不爽。

  在连续2个赛季因伤所困后,现年33岁的杰克在今年休赛期签约尼克斯,好比给该队一号位吃了颗定心丸。新赛季常规赛两队2次相遇,哈登和杰克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杰克尼克斯火箭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