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11!回单核登哥开刷 这数据狠打前任的脸

2017年10月10日09:52 新浪体育
登哥今天这数据如何?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火箭客场117-95大胜尼克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出场38分钟,21投13中,三分球14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9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今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之前几场季前赛中,哈登和保罗依然还在进行磨合。但是今天这场比赛,保罗因伤休战,因此哈登又回到了上赛季的球场模式,他将作为火箭队的绝对组织核心。

  近日,哈登和前任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隔空开火。麦克海尔称哈登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哈登则称麦克海尔是小丑。但不管怎样,哈登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且他作为火箭队的领袖打出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开局打得非常不错。第一节,火箭以35-21大比分领先尼克斯。

  这一节,哈登的进攻状态非常不错,他4投3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8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正负值+14。第二节,尼克斯展开了猛烈的反击,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尼克斯追到只差2分。此时,哈登站了出来。

  第二节最后还剩31秒,哈登依靠个人能力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后撤步三分。紧接着本节还剩5秒,哈登自己运球发动快攻,面对尼克斯小将多特森,哈登使出了他的绝招欧洲步上篮,不仅投进,而且造成对方犯规。

  上半场结束时,哈登得到16分。

  自从第三节开始后,哈登显然是认真打了,他在进攻端掌控了局面,仅这一节,哈登就送出5次助攻。此外,他的个人进攻依然是不可阻挡,特别是三分球,包括本节最后阶段那记干拔三分,一度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

  三节过后,火箭以91-71领先尼克斯20分,哈登本节独得10分。和之前的季前赛不同,火箭队在本场第四节的后半段重新派上主力,而且哈登在最后阶段越打越兴奋,连续上演突破扣篮。

  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上赛季的那个全能哈登又回来了,他21投13中,三分球14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9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多达7次助攻,但不管怎样,哈登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他显然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火箭尼克斯保罗麦克海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