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目光定准披萨市场!场下也要动摇詹皇统治?

2017年10月10日06:38 新浪体育
杜兰特在生意场上也要与詹皇较量一番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投资的一家匹萨连锁企业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詹姆斯在NBA赛场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凯文-杜兰特也在场外投资了一家匹萨公司。

  “我去了其中的一家店,并亲眼看到他们以很快的速度制作完成,而且质量让我印象深刻。”杜兰特在谈到他投资的这家匹萨公司时说道,“我只是觉得,考虑到我们现在的生活节奏那么快,我们不想在等匹萨的过程中花费太多时间。”

  杜兰特投资的这家匹萨公司目前已经有超过140家的连锁店。

  说到投资匹萨公司,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成功案例。2012年,詹姆斯花了不到100万美元投资了一个匹萨连锁店。现在,它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发展最快的快餐连锁企业,而詹姆斯现在得到的回报已经超过3500万美元。

  “这并不是关于我和勒布朗的对抗。”阿杜在采访中说道,“我认为我们的兴趣点和做事的方式都不同,但是我们相互尊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FMVP詹姆斯杜兰特勇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