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又穿奇葩T暗怼杜兰特 推特门的梗没完(图)

2017年10月09日09:19 新浪体育
威少穿了这么一件衣服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季前赛,雷霆以86-85战胜墨尔本联合。赛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穿的那件T恤引起了关注,而且他似乎是在暗讽凯文-杜兰特。

  威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穿的那件T恤正面写着“Adopt a Cat”(收养一只猫)。不久前,杜兰特被网友发现在自己的推特上用第三人称抨击雷霆队。

  当时,杜兰特在谈到他离开雷霆队的原因时说道:“他不喜欢那支球队或者他不想为比利-多诺万打球。他的阵容不好,只有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杜兰特“小号门”事件的截图
杜兰特“小号门”事件的截图

  此外,杜兰特还把昔日雷霆队友称为“cats”(猫)。“KD无法和那群猫一起赢球”他写道。

  尽管杜兰特之后为此事公开向雷霆队道歉,但是威少可能依然耿耿于怀。今天,他身上穿的这件T恤很可能是在暗讽杜兰特当时的那番言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杜兰特雷霆推特门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