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报销!球哥踝伤仍未愈 能赶上揭幕战吗?

2017年10月09日08:14 新浪体育
球哥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左脚踝扭伤的朗佐-鲍尔预计不会在余下的季前赛中上场。

  沃顿的意思看上去很明显,那就是让球哥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常规赛揭幕战与快船队的比赛。

  “我猜他那时候会复出。”沃顿说道,“如果他还没有准备好上场打球,以及不能在场上不受限制地做动作,那么我们不会让他上场。”

  球哥是在上周一的季前赛中受伤,他因此缺席了周二的训练以及周三的季前赛。从那之后,球哥在训练中一直受到限制。

  “昨天,他试图在训练中做一些动作,但是他无法完成。”沃顿继续说道,“即便是在训练开始之前,他走路时也有些一瘸一拐。所以没必要让他上场打球。如果你无法正常跑跳,那么没有理由硬撑。我们会让他继续接受治疗,他将会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湖人队接下来在斯台普斯还有最后两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爵士和快船。从目前来看,球哥肯定是不会打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季前赛鲍尔沃顿揭幕战脚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