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8400万!14年19号秀续约 入行3年均薪2100万

2017年10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加里-哈里斯续约掘金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沃神报道,丹佛掘金队已经和23岁后卫加里-哈里斯达成了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加里-哈里斯是2014年的首轮19号新秀,当时他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但很快就被交易到丹佛掘金队。

  自从加入掘金队之后,加里-哈里斯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

  上赛季,哈里斯代表掘金队打了57场比赛,其中56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14.9分、3.1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0.3%和42%,各项数据都是哈里斯的生涯新高。

  哈里斯身高1米93,是一位进攻能力很强的得分后卫,而且被视为掘金队的未来希望之一。

  今天,沃神率先爆料称掘金已经和哈里斯达成了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其实最近这段时间,掘金队管理层就透露他们已经在和哈里斯讨论续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掘金哈里斯顶薪续约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