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因伤无限期休战 今夏刚被承诺首发位置

2017年10月08日06:54 新浪体育
小库里刚刚获得再次追进哥哥的机会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达拉斯小牛队今天宣布,27岁后卫塞斯-库里因左腿胫骨受伤,他将无限期休战。

  小牛队在声明中表示,小库里的复出时间无法确定,他将在未来的每周都接受复查。

  今年27岁的塞斯-库里是勇士队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亲弟弟。作为2013年的落选新秀,塞斯的职业生涯开端并不顺利。

  直到上赛季,塞斯-库里终于在小牛队获得了表现机会,而且他没有让人失望。70场比赛里,小库里首发42场,场均得到12.8分、2.5个篮板和2.7次助攻,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此外,他的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2.5%。

  今年小牛队的训练营,球队主帅里克-卡莱尔曾明确表示塞斯-库里将成为新赛季的首发得分后卫。但是没想到,就在赛季即将开始之前,小库里左腿胫骨受伤,无限期休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首发伤病无限期休战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