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韦德渴望与詹皇重拾默契:来这的人都为他

2017年10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韦德表示骑士众将都做好准备与詹皇成就大业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自来到克利夫兰骑士后,德维恩-韦德始终坚持和勒布朗-詹姆斯保持同样的作息时间,他调侃这是“追随领袖”。韦德希望詹姆斯尽快复出,重拾他俩之间的默契,毕竟每个人都是冲詹姆斯而来到克利夫兰。

  尽管对克利夫兰的新环境仍在适应之中,但韦德却坚持和詹姆斯保持同样的作息时间,会一起前往训练馆或主场,哪怕是赛前的热身还是去力量房举重,二人都是形影不离。

  对此,韦德调侃称:“我只是在追随领袖啊。”

  在负于步行者的第2场季前赛中,韦德14投10得到全队最高20分,还有5个篮板。赛后的他表示:“这是一个老将居多的球队,大家都张开双臂欢迎了我,我们已打成一片。首先能并肩作战我们都很开心,估计我们之中此前没人能预料到这点。教练组的工作也完成得很棒,能让我们一起舒服地执行进攻战术。”

  尽管如此,韦德仍热切期望詹姆斯能尽快复出。

  “这肯定会是很有趣,很酷的,”韦德说,“我曾和杰(-克劳德)聊天,谈到这支球队时,我对他说,‘先别急,等到那个家伙复出,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我热切地期望看到其他队友们和他一同登场。我深知他也极度渴望回归赛场,他讨厌作壁上观。我也急于重拾和他之间的默契,这是一些只有我俩之间才明白的事儿。”

  “每个来到克利夫兰的人都是冲这个家伙而来的,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他所成就的伟大事业的一部分,如果他准备好了,大家都非常渴望他能归来。”(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韦德NBA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