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替补或因伤再次报销 这小将4年受了俩大伤

2017年10月08日06:47 新浪体育
肩膀脱臼这一伤势可能让艾克瑟姆缺席整个赛季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沃神报道,犹他爵士队的年轻控卫丹特-艾克瑟姆因为左肩膀脱臼,很可能将缺席整个2017-18赛季的比赛。

  艾克瑟姆是在昨天爵士和太阳的季前赛中不幸左肩膀受伤的。赛后,爵士队主帅斯奈德在接受采访时悲观地表示:“如果你看到他(艾克瑟姆)的肩膀,那看起来真的很不好。”

  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艾克瑟姆的左肩膀脱臼以及韧带受伤。爵士队的官员和医生正在商量艾克瑟姆的康复计划。

  这是2014年NBA首轮5号秀艾克瑟姆年轻职业生涯里遭遇第二次重大伤病。2015年夏天,他在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比赛时膝盖十字韧带受伤,结果缺席了整个2015-16赛季。上赛季,艾克瑟姆代表爵士队打了66场比赛,场均得到6.2分和1.7次助攻。

  新赛季,爵士队的首发控卫是里奇-卢比奥。如果艾克瑟姆因伤缺席许多比赛甚至赛季报销的话,新秀后卫多诺万-米切尔预计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外,爵士队的阵容里还有第三名控卫劳尔-内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爵士NBA金童肩膀脱臼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