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囧神也加入泡面大军! 这表情是真爱啊(图)

2017年10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麦基是真的喜欢泡面

  北京时间10月7日,目前正在参加NBA中国赛的勇士队中锋贾维尔-麦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他吃方便面的照片,而且他吃得津津有味。

  “这款神奇的中国面条帮助我补充能量。我最喜欢的中国口味一直都是康师傅!现在,我充满了能量,而且为10月8日的上海站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亲爱的粉丝们,请不要给我准备任何礼物,除非是这款神奇的中国面条!”麦基在微博上还写下这段话。

  看得出来,如果让麦基代言某款产品,他绝对是非常称职的代言人。

  麦基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里,他吃方便面的时候看上去津津有味,十分享受其中的美味。

  事实上,方便面已经成为NBA球员中国行之中不可缺少的一款美食。多年前,特雷沃-阿里扎在休赛期来中国的时候也被拍到吃了同款方便面,但麦基可以说是把方便面吃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麦基泡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