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15大双人组:水花榜首 詹皇颜王未进前五

2017年10月07日06:30 新浪体育
谁是最强双子星

  北京时间[月]日消息,NBA新赛季即将开打,现在巨星抱团是流行趋势,双子星是当今比较流行的组合。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NBA新赛季15大双子星吧。

  15、丹尼斯-史密斯,哈里森-巴恩斯

  丹尼斯-史密斯本来是全美第一高中生,只是因为膝盖重伤而排名下滑,但是从试训和夏季联赛的表现来看,史密斯的膝盖已经完全恢复了。他的表现值得期待,而巴恩斯已经在数据上成为了联盟一线小前锋,单打效率令人称奇。

  1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克里斯-米德尔顿

  字母哥是联盟MVP级别的高手,如果学会三分,那么MVP几乎是手到擒来了。而米德尔顿是联盟顶级3D球员,他是真正有三分威胁和防守能力的侧翼。

  13、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

  格里芬在新赛季将成为洛杉矶快船的唯一核心,他的数据必然更加变态;而小乔丹是联盟顶级内线防守悍将,拥有很强的护筐能力和篮板能力。新赛季快船双塔将是联盟顶级内线组合。

  12、保罗-米尔萨普,尼古拉-约基奇

  约基奇在进攻端几乎是完美的,他能进攻能策应,篮板能力也很好,就是移动速度稍慢,单防经验不足。而米尔萨普恰好能弥补约基奇的短板,米尔萨普单防能力出色,投篮范围大,跑动范围大,两人将有很好的化学反应。

  11、考瓦伊-莱昂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虽然阿尔德里奇并没有很好的融入马刺,但是仅凭莱昂纳德一个人就已经足够强势了。阿尔德里奇只要能恢复一些开拓者时期的身手,那么马刺双子将继续捍卫圣城的荣耀。

  10、达米安-利拉德,C.J。-迈克科伦姆

  西区有一组水花兄弟,就掩盖了很多双子星的光彩,不幸的是,开拓者双星正好是水花兄弟式的后场双枪组合。不过要论起射术,开拓者双枪也是仅次于水花兄弟的超级射手组了。

  9、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

  西区有开拓者双枪,东区则有猛龙双枪。猛龙双子星的射术不如开拓者双枪,但是猛龙双子的防守更好,攻坚能力也不错,大环境下的战绩也更好,因此稍稍排前一位。

  8、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

  欧文离开詹姆斯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如果不能爆发,他就将成为联盟的笑柄;爵士对海沃德情深义厚,但是海沃德还是跑到了绿军与恩师史蒂文斯相聚,如果他不能证明自己,他也将被千夫所指。两个都需要证明自己的男人——而且是非常敬业的男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未来将非常可怕。

  7、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

  西区有两组后场双枪,勇士和开拓者,而东区也有两组双枪,猛龙和奇才。沃尔已经几乎成长为联盟第一控卫,他差点就缴出了场均20+10的变态成绩,而比尔已经成长为联盟一线得分后卫,在SG排名中稳进前五。

  6、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勒夫

  詹姆斯终于尝到了被人背叛的滋味,当欧文表示不想和他一起打球时,这个男人的竞争心就已经被激发了出来。新赛季,詹姆斯必然会打得更有效率,而勒夫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也终于可以释放自己压抑已久的实力了。

  5、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

  唐斯的数据已经逆天了,近代篮球唯有鲨鱼可以与之相比。维金斯虽然防守稍差,三分略逊,但是整体数据不错,而且身体素质让他的防守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如果森林狼双子星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们至少在纸面上会非常惊人。

  4、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

  全联盟论起刷数据,恐怕没有几个人比浓眉哥强,浓眉哥的得分篮板封盖抢断俱佳,只看他想怎么刷。而考辛斯也是中锋位置上最全面的球星。上赛季他们俩化学反应不佳,但是仅凭天赋就各自打出了惊人的成绩,如果新赛季能被捏合,那么鹈鹕将拥有数据层面上的史上最强双塔。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

  考虑到卡梅罗-安东尼如今的吨位肯定是打大前锋,那么雷霆双人组还是得威少和乔治。事实上威少的能力毋庸置疑,场均三双,新科MVP,可以说是加强版的巅峰罗斯。而乔治作为一直球队的二当家则过分奢侈了,他拥有一切二当家需要的素质,而且远超联盟所有的二当家——除了勇士。

  2、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

  在讨论双枪时,火箭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内,因为火箭双星的格调比双枪更高,保罗和哈登都是自带体系的巨星,而保罗更能为哈登做嫁衣,让哈登的效率更加变态。只要保罗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哈登更加勤奋,那么火箭后场将是联盟第一后场,联盟将首次见到第一控卫与第一得分后卫携手。

  1、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

  水花兄弟的强大已经经历了无数强敌的检验,还是那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哈登保罗库里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