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曾考虑不给库里顶薪!GM强势介入阻闹剧

2017年10月06日06:34 新浪体育
别看我小就想糊弄我

  北京时间10月6日,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和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续约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据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透露,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曾考虑给库里提供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

  过去几年,库里一直是联盟里最低薪高能的球员之一。2012年,库里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从那之后,库里逐渐成为联盟顶级巨星,并且带领勇士队取得成功。

  毫无疑问,库里这些年的目标就是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获得一份顶薪合同作为补偿。但是勇士队老板拉格布最初的计划并不是这样。

  “当勇士队正在准备今年的季后赛时,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考虑为库里提供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即使库里是过去三年里整个体育界最低薪高能的球员之一。”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新书里写道,“最终,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阻止了拉格布把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放到谈判桌上,而且他向库里保证球队对他的承诺。”

  虽然并不清楚拉格布一开始为什么不愿意为库里提供顶薪合同,但有可能是因为他考虑到勇士队在今夏有多位重要球员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但即使勇士队里有球员需要做出牺牲,那也不应该是库里,毕竟他在过去三年里已经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他在今年夏天值得拥有一份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NBA顶薪GM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