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或被交易球星:骑士坐拥2筹码 他离开詹皇?

2017年10月06日07:16 新浪体育
勒夫会离开詹姆斯吗

  北京时间10月6日,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12天。交易是NBA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会有一些NBA球员被球队交易,其中不乏大牌球星。以下我们就列出了新赛季可能会被交易的10名球员。

  1、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鹈鹕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并组成强力内线组合(考神+浓眉)。然而这对组合并没能帮助鹈鹕打进季后赛。

  如果说鹈鹕上赛季没进季后赛可以拿考辛斯和戴维斯的磨合时间太短作为借口,那么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这个借口肯定就不存在了。

  其实从上赛季考神和浓眉的搭档来看,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所以这是鹈鹕教练组急需解决的问题。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考辛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如果新赛季鹈鹕的战绩依然不理想,或者说考辛斯和戴维斯的搭档效果依然不好,那么如果鹈鹕不想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考辛斯的话,他们应该会想办法提前交易他。

  2、凯文-勒夫(骑士)

  自从2014年加盟骑士队之后,勒夫每年都是交易传闻的主角,无论是交易截止日之前还是休赛期。今年夏天,骑士差点通过三方交易得到保罗-乔治,而勒夫就是主要筹码。但最终,被骑士交易出去的是凯里-欧文。

  由于欧文的离开以及托马斯的受伤,骑士队在新赛季将会非常仰仗勒夫,但是这并不代表勒夫将成为骑士队的非卖品。

  大家都知道,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再度离开骑士队,而骑士队应该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那么在后勒布朗时代,骑士队是否有信心让勒夫成为头牌?这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且,托马斯在明年夏天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关于是否交易勒夫,骑士一直保持着开放的态度。假设骑士可以用勒夫+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换来一名大牌球星,相信骑士管理层不会不考虑。

  3、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通过上赛季,外界至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阿德在马刺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特别是当蒂姆-邓肯退役之后,阿德无法撑起马刺的内线。虽然他的身边有保罗-加索尔,但是加索尔毕竟年事已高。

  今年季后赛,阿德没有展现出一名球队核心应有的作用和稳定性,尤其是考瓦伊在西部决赛第1场倒下之后,马刺很快被勇士横扫。

  今年休赛期,一度曾传出马刺兜售阿德的消息,还有报道称阿德对自己在马刺的角色感到不满。

  尽管阿德在今夏没有被交易,但是如果他在下赛季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那么马刺管理层肯定会有所行动。要知道,阿德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4、莱恩-安德森(火箭)

  今年整个夏天,火箭队一直在兜售安德森,并希望用他换来卡梅罗-安东尼,但由于安德森的合同太大(还剩3年6100万),尼克斯拒绝接受。最终,尼克斯今天和雷霆达成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

  虽然安德森留在了火箭,但双方的气氛一定很尴尬。从技术特点来说,安德森很适合火箭,但是到了关键的季后赛,他很难帮助火箭更上一层楼。此外,安德森的防守缺陷是非常明显的。

  既然莫雷兜售了安德森一个夏天,相信他不会因为安东尼去了雷霆而停止兜售安德森。下赛季开始之后,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出现,安德森将是最可能被交易的火箭球员。

  5、马克-加索尔(灰熊)

  小加索尔是灰熊队的核心领袖,灰熊如果想要交易小加,那真的是疯了。但问题是:小加对灰熊队管理层感到越来越不满。

  今年夏天,灰熊队几乎没有作为,眼看着其他西部强队继续补强阵容,小加实在是坐不住了,并且多次公开表达了对灰熊队的不满。

  2015年,小加和灰熊队续约了一份5年1亿美元的顶薪,他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但是如果灰熊队下赛季表现不佳或者季后赛无望,而小加索尔在球队待得越来越不开心,那么不排除他会主动要求被交易的可能性。

  此外,市场上会有一些有竞争力的球队渴望得到小加,比如:凯尔特人。丹尼-安吉的手里依然握着不错的交易筹码,虽然他们在今夏得到了欧文和海沃德,但内线依然需要补强。如果有机会得到小加,安吉不会错过机会。

  6、德安德烈-乔丹(快船)

  今年夏天,快船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火箭队,并换来了许多的新面孔。

  随着保罗的离开,快船的打法将会发生重大调整,而作为首发中锋的小乔丹将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众所周知,小乔丹的进攻能力受限,他在快船的成功得益于保罗的助攻,现在保罗走了,所谓的“空接之城”也就不存在了。

  新赛季,小乔丹在进攻端的角色可能会进一步被削弱。如果是这样的话,快船队管理层可能会考虑交易小乔丹。毕竟,小乔丹在明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7、伊曼-香波特(骑士)

  今年夏天,骑士一直兜售香波特,而且差点和火箭达成交易。

  香波特的合同还剩2年2000万美元,虽然他是一名不错的角色球员,但是骑士的侧翼位置显得过于拥挤,这个位置上除了有詹姆斯和克劳德之外,还有:JR、科沃尔、杰弗森、格林。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依然会在新赛季继续兜售香波特,毕竟,骑士队现在非常需要卸掉一些合同。

  8、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

  今年休赛期,骑士曾和太阳讨论过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而布雷德索是这个交易方案里的重要筹码。血布和太阳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约3000万美元。

  毫无疑问,太阳的后场核心已经变成德文-布克,而太阳在一号位上还有布兰顿-奈特这个很难处理的合同。今年7月,奈特因为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已经确定新赛季报销。

  今夏选秀大会,太阳得到了首轮4号秀、侧翼约什-杰克逊。未来,太阳的核心阵容将是以布克和杰克逊为主。所以从目前来看,太阳队里最有交易价值的可能就是布雷德索了。

  9、鲁尔-邓(湖人)

  去年夏天,湖人队前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签了2笔烂合同,1笔是莫兹戈夫的4年6400万美元,另1笔就是邓的4年7200万美元。

  上赛季后半段,出于各方面的考虑,湖人队陆续雪藏了莫兹戈夫和邓。今年夏天,湖人将莫兹戈夫交易到了篮网队,但是他们至今都无法把邓交易出去。

  众所周知,湖人将努力在明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两位顶薪球员,所以他们在下赛季会继续积极兜售鲁尔-邓。

  但是以邓目前的竞技状态以及合同金额,湖人想要把他交易出去的难度很大。

  10、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

  瓦兰在场上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他的篮下进攻能力不错,有中距离投篮手感,但是他的脚步移动很慢,防守端是一个漏洞。

  猛龙试图交易瓦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猛龙得到了悍将大前锋伊巴卡。

  据悉,猛龙队希望把伊巴卡放在五号位,这使得他们更希望把瓦兰给交易出去。但现在的问题是,瓦兰的合同还剩3年总价约4800万美元,第3年为球员选项,这使得交易难度会很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索尔考辛斯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